Tuesday, May 12, 2009

梦想

从以前,我只有一个普通的梦想 -- 架‘飞拉里’跑车!哈哈。....
当然现在也是。。但不知为什么,就像他们说的一样吧,一但出社会。。人们的梦想开始缩小。。 我在不断的等待,终于看到了那么一点点光明,可是人的耐性始终有限。。。
坚持不到一下下就对自己没信心了。。。不要只看到人们的好而忽略了他们在背后付出的努力。
有一个人跟我说‘剩’者为王。意思是;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者!
这些我都明白,都明白, 可是。。我为何就是一直在拖,在等待。。时间不留人啊!
老天爷你也帮个忙,让我遇到我生命的伯乐吧,不要让我老是等待,还遇上错的人!我就是一直相信啊,怎么那些人那么好命?我就是不认命!!!!!!绝不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